徵信服務項目

讓合法徵信為您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!

徵信調查

徵信調查

您可以藉由專業的外務特勤,針對被查人進行調查蒐證,並將調查出來的行蹤、真相、以及相關證據回報給您。

外遇抓姦

外遇抓姦

明明外遇了卻死不承認,想要教訓第三者卻沒有證據,您可以透過外遇抓姦的服務,直接給他們一次深刻的教訓。

...

婚前徵信

面臨結婚的重大決定,為了避免進入一段不幸的婚姻,合法提供了詳盡的婚前徵信服務,為結婚對象做完整的調查。

...

感情挽回

面臨感情生變的危機,不想留下遺憾卻找不到方法來補救?合法提供專業挽回服務,讓你重啟熱戀2.0的全新開始。

...

行蹤服務

對方的行蹤總是交代不清,讓人心裡永遠無法放心,合法提供了行蹤服務的調查服務,讓所有真相馬上水落石出。

...

尋人查址

不論是失散多年的親友、還是欠債跑路的債務人,只要是您想找到的人,都能藉由尋人查址的服務給找出來。

...

離婚諮詢

合法徵信能協助您分析婚姻狀況,像是如何得到小孩的監護權、夫妻財產分配方式、離婚協議書怎麼寫才好等等。

...

債務諮詢

借出去的錢一直要不回來,又不敢找討債集團怕違法,合法徵信能提供債務諮詢服務,為您分析如何將錢給要回來。

...

工商徵信

合法徵信能協助您調查內部職員有無不良素行、合作的企業財務狀況、或是向拖欠帳款的客戶、廠商催收呆帳。